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内新闻 >> 阅读文章

世界物联网大会首次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德中旅游文化传媒交流协会 发布时间:2015-12-04
 
  2015年11月23日,世界物联网大会首次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组委会宣布:世界物联网大会将于2016年6月在中国召开。本届大会将以“凝聚全球物联网共识、创造物联网世界经济”为主题,共设置1个主论坛,12个分论坛。有相关领导、外交使节、国内外商会会长主席、国际专家学者、国际物联网专家代表及重要企业代表出席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世界物联网大会由世界华商联盟会等多个华人商社组织发起,并由世界华商联盟会与相关政府机构联合举办,指定由物联世纪会议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世界华商集团联盟有限公司、中国新媒体行业联合会协办。
 
 
  世界物联网大会依托华人华商海内外的丰富资源,打造成为国际性的高端盛会,每年举办一届,在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召开。首届大会将会邀请多国政要、驻华使节、金融界名流企业家、企业界领袖、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各国商会会长或主席参会。大会涉及物联网技术标准与安全体系、智能城市与行政管理体系、物联网与大数据、物联网金融创新、物联网与智能农业、智慧医疗与人类健康、物联网与节能环保、智能电力与新能源、车联网发展趋势、物联网与智能终端、智能物流网络体系发展、物联网与智能制造等行业领域。
 
 
  世界华商联盟主席、世界物联网大会执行主席何绪明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出万物互联的全球化已势不可挡,首届世界物联网大会在中国召开,主要是凝聚全球政商界、经济学者和工商企业家的共识,倡导建立规范的全球物联网体系,运用中国先进的物联网标准技术去造福世界人民,并与中华民族复兴的强国梦与世界梦全面融合,让中国担当起人类历史赋予中国的大国责任。引领世界物联网经济的新潮流,促进世界经济创新和可持续增长,成为世界经济的新引擎。
 
 
  中共中央宣传部原秘书长、中国云体系产业联盟第一副理事长官景辉表示:中国物联网产业作为中国的新兴战略性产业,将会催生出更大的经济生命体。中国物联网应用技术已经取得最高话语权,这令人非常振奋。希望世界物联网大会能够办得更有吸引力、更有感染力、更有影响力。
 
 
  驻华使节代表发言指出: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为全球物联网标准技术的应用提供了广泛的实践条件,并取得了很大成果;期待通过世界物联网大会这个国际性平台,能够结合各个国家的特点,更好的融合发展,包括我的国家在内,共同运用先进的物联网发展技术模式并推广到全球,造福于人类社会。
 
 
  商会会长代表刘慧勇副会长表示:我们希望中国物联网能够更快地发展,能够从自身资源为世界物联网大会的长期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我们海外华人华商将不遗余力地全面配合和支持大会的召开,为未来的物联网世界多做贡献。
 
 
  物联网专家学者吴建平教授表示:当今时代,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为引领世界创新驱动引擎,我们将运用企业自身条件,为社会和全球的科技发展,全力以赴,也非常期待能够参与世界物联网大会。
 
 
  物联网联盟吴建中理事长表示:通过世界物联网大会形成更多的理论共识和基础,探索全球的物联网架构体系,为人类做出应有的贡献!相信更多的物联网企业和机构共同推动物联网世界经济发展。
 
 
  跨国企业代表IBM大中华区孙建钢总监表示:IBM重点发展领域是物联网,2015年投入了30亿美金专门成立了物联网部门,进军物联网产业的大市场,IBM积极支持大会的召开。
 
  世界物联网大会组委会自筹备以来,已经得到澳大利亚、马来西亚、香港、新加坡、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政府、企业、专家学者积极响应,正在邀请北美、欧盟、东亚国家和地区及联合国官员、相关国家及地区的政要、企业家及物联网行业领域的领头人出席和参与大会。
 
 
  世界物联网大会的召开,让世界人民认识、了解、参与物联网创新经济,搭建全球先进的物联网技术、资金、人才的交流平台,组建物联网基金,让中国物联网标准技术和物联网基金去服务全球物联网体系,造福世界人民的智能智慧时代的生活。
 
 
  大会组委会热忱欢迎中国和各国政府部门及商社组织联合举办2016年在中国召开的世界物联网大会,欢迎世界500强企业、物联网产业领军厂商共同参与和协办本次大会,热烈欢迎世界各国工商企业、经济学家出席和参加本次大会。
 
  真诚地欢迎全球媒体界的朋友积极参与和支持世界物联网大会工作!
上一条:中国山水控股子公司山东山水控制权争议事件新闻说明会在北京举行
下一条:蓉欧国际快速铁路货运直达班列科隆推荐会
相关文章
·中国山水控股子公司山东山水控制权争议事件新闻说明会在北京举行 2016-02-04 10:32:15
·世界物联网大会首次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2015-12-04 16:19:07
·蓉欧国际快速铁路货运直达班列科隆推荐会 2015-10-13 12:03:34
·第三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成功落幕 2015-10-09 10:59:11
·文化前沿活动——鹰眼先锋 2015-08-08 19:00:58
·美丽中国大型主题活动—微电影工程 2015-06-26 18:56:32
·海外华文媒体山东行——重温抗战岁月 2015-06-25 18:49:05
·中华“春节符号”全球征集走进海外华侨华人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4-11-06 22:34:58